风雪夜归人

查看个人介绍

前段时间不小心把备份弄丢了, @mominute  一边痛心疾首一边不辞辛苦的帮我整理好了,超级感谢~!❤


收到邮件一看,发现她很细心的连时间都帮我标注好了






于是也被一些标注吸引了目光,佩服的想给她鼓鼓掌





哈哈哈哈哈惹不起惹不起你最厉害~!



(上线的时候也看到有妹纸私信评论问我去哪里啦,哇居然还记得消失的我我也是超开心的)

(会来还文的(大概),还有几个想好的梗有精力的话会写完的(大概))

(毕竟人算不如天算,我再也不敢随便答应胡说八道了)




评论(17)
热度(17)
 
©风雪夜归人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