风雪夜归人

查看个人介绍

第一谷吹(下)

  • 抱歉最近事情太多所以断了好久,今天终于赶完了

  • (当然我也不会承认我有那么几天是有坑掉的想法的)





25.

微博群里的妹纸发现一件事情,他们的谷吹大大已经整整五天没有出现了。

微博也没有更。

 

 

 

—不会出什么事了吧?

—呸呸呸,你这个乌鸦嘴,谷吹大大好着呢!大概是现充了吧

—现充也不会不更博,不会什么消息都不发呀,以前都没有的[快哭了]

—可能太忙了吧……

—@Hey上山打老虎,谷吹大大,看到的话回一声噢~[可怜]

—我有个可怕的猜测……

—什么?

—什么?

—谷吹大大会不会脱粉了……

 

 

群里顿时静了一下。

然后有一个人迅速站出来作出了回复。

 

 

—不会的

—唉?楼上没见过唉?

—我也没见过[惊讶]

—我记得!!和谷吹大大一样,是个男粉!!

—哇!!你好呀~!我谷真的好会吸男粉呀~[开心]

—阿J?没有见过唉,你是什么时候的粉呀?[哆啦       A梦吃惊]

—他没有脱粉,只是需要时间冷静一下。

—啥???

 

 

 

伍嘉成的确需要时间冷静一下。

 

爱豆知道了装着不喜欢他的自己其实就是他的迷弟,而自己可能有那么点好感的人居然就是自己的爱豆。

 

接着爱豆突然炸出来坦诚这个小号就是自己,开诚布公的表示“对,你喜欢的人就是我”。

 

啊,这个世界,尴尬又玄幻啊。

 

 

 

 

26.

【阿J】“伍嘉成。”

 

 

谷嘉诚用伍嘉成最喜欢的充满磁性的可以苏死人的声音喊他的名字,虽然最近听了很多遍,但是这次,尤其让伍嘉成心惊肉跳。

 

 

伍嘉成抖着手打字。

 

 

【Hey上山打老虎】哈,哈,哈……你跟毛毛的声音好像噢

【阿J】是吗?

【Hey上山打老虎】哈哈哈,对呀,有没有人说过?

 

回应他的是屏幕上突然跳出来的一条语音。

 

 

伍嘉成深吸三口气,努力无视跳的七上八下的心,慢吞吞伸出手点开了。

 

 

【阿J】“毛毛,我是你的音饭性格饭泪痣饭双眼皮饭肉体饭电视剧饭总之什么都饭。”

 

 

谷嘉诚平淡无波的念出一串肉麻句子。

 

伍嘉成甚至能想象出他对着手机的那张面瘫脸。

接着后知后觉的红炸了脸。

 

我靠,这不就是当时微访谈的时候自己被翻牌的那条表白微博吗!

 

想不到你是这样的谷毛毛!!

 

 

【阿J】“毛毛,我超级喜欢你的。”

 

伍嘉成浑身发抖,说不上来是害羞的还是气的,立马捧起手机打字如飞。

 

 

【Hey上山打老虎】够了!

【Hey上山打老虎】你干嘛!!

【阿J】不干。

【Hey上山打老虎】?????

 

刚刚他是不是被调戏了???

 

【阿J】我在念我粉丝的表白微博啊。

【Hey上山打老虎】谁让你念了!!

 

【阿J】“我跟你说啊,毛毛真的超级超级超级帅的,真人真的比照片好看一百倍,很有气质,声音也好听,总之超级能固粉。”

 

 

伍嘉成想砸手机。

 

【Hey上山打老虎】谷嘉诚!!

【阿J】嘛,你知道是我啦?

 

 

伍嘉成的爱豆谷嘉诚,不仅好看的要人命,欠揍起来也是要人命的。

 

 

 

 

27.

伍嘉成小脑袋一垂,明天就是录制的日子了,想到谷嘉诚最后的那句“录制见”,伍嘉成就觉得人生分外的艰难。

 

 

所以怎么样才能让一个被揭穿的迷弟在不得不再一次见到自己的爱豆的时候不尴尬?

伍嘉成苦恼的叹了一口气。

 

 

 

“你知道了?”正好经过的同事听到他百转千回的叹气,停下脚步顺口问了一句。

“什么?”

“谷嘉诚明天大概来不了了。”

“他怎么了?!”

“生病了吧,我就去送资料的时候顺便听到点,具体不清楚,”同事摸摸脑袋,“有什么事情应该会通知你们的吧。”

 

 

同事刚说完就被急匆匆地叫走了,伍嘉成拧着眉头,心里说不上来的开始焦躁。

 

谷嘉诚这个人的健康状况伍嘉成知道,那身腱子肉不是白长的,轻易不会感冒发烧,更不用说生病到连录制都不能来的这种状况。

 

伍嘉成摸出手机,登上了五天没敢登录的小号。

他先去翻了一下谷嘉诚大号的微博,果然,这5天啥都没有。

 

 

——我饭的爱豆根本不受谁的威胁。

 

伍嘉成在心里小小地吐了一个槽,然后立马去点开谷嘉诚小号的私信。

时间还停留在五天前。

 

 

【阿J】录制见

 

 

简简单单普普通通的三个字,但却好像有魔力一样,等伍嘉成回过神来的时候,发现自己的嘴角翘上了天。

他赶紧压下嘴角,默念了三遍《床前明月光》。

 

 

——只是工作啊工作,嘉宾在跟工作人员确定时间,伍嘉成你瞎想什么呢!

 

 

调整完心态的伍嘉成秉着公事公办的态度,端端正正坦坦荡荡一身正气地打字。

 

 

【Hey上山打老虎】你生病啦?

【Hey上山打老虎】严不严重啊?

【Hey上山打老虎】怎么这么不注意啊,最近天气转冷,你也多穿点衣服啊

【Hey上山打老虎】不要老是穿你那件灰卫衣跟迷彩裤了好不好?买点厚实的衣服,你虽然不怕冷,但是基本的防寒工作也要注意啊

【Hey上山打老虎】所以你现在怎么样啊?

【Hey上山打老虎】家里有人照顾你吗?

 

 

伍嘉成停住了手,歪了歪脑袋仔细看了看自己发出的话,突然觉得太不“工作化”了。

正想赶紧挽救一下,却看到瞬间一片齐刷刷的“已读”。

 

 

在,在线??

 

 

【阿J】xx酒店1819号

【Hey上山打老虎】?????

【阿J】我的房间号

【Hey上山打老虎】?????

【阿J】没人照顾我

【Hey上山打老虎】……

【阿J】生病很难受

【Hey上山打老虎】你助理呢?经纪人呢?干嘛让我去啊……

 

 

但谷嘉诚没有回复,连已读也不显示了。

 

 

【Hey上山打老虎】谷嘉诚??谷嘉诚??

【Hey上山打老虎】你回我话呀??

【Hey上山打老虎】喂??谷嘉诚?

【Hey上山打老虎】谷毛毛?

【Hey上山打老虎】谷大爷??

 

 

伍嘉成着急起来。

别不是病晕过去了吧??

 

 

他立刻坐不住了,匆匆收拾了下,跟同事打了个招呼就往谷嘉诚那里赶。

 

 

 

 

28.

伍嘉成有时候真的觉得,自己又不是不知道谷嘉诚满嘴跑火车的性格,怎么临到有事儿的时候就乱了呢?

 

 

他倒了温水拿了药,递给谷嘉诚:“喏。”

然后看到谷嘉诚皱起好看的眉毛,特别嫌弃的看了他手上的药一眼,满脸孩子气。

 

伍嘉成顿时起了逗弄的心思,笑眯眯的问他:“小朋友这么讨厌吃药呀?要不要哥哥给你颗糖吃吃呀?”

 

“好,”谷嘉诚面不改色地抬起头,“要软糖。”

 

 

败了。

 

 

伍嘉成盯着谷嘉诚吃完药,张望了下屋子,觉得实在没有自己什么事儿,就开口说道:“那我走了啊。”

 

谷嘉诚慢吞吞地瞄了他一眼:“这么着急?”

 

“呵呵哒,”伍嘉成冷笑,“不知道是谁让经纪人打电话过来说病的都不能参加节目录制了,所以我才过来看看。”

 

“哦,”谷嘉诚点点头,“Jon是打过电话说了下我的情况,不过没说不去参加录制啊,”谷嘉诚似笑非笑,“所以你这么着急啊?都来不及确认情况就过来啦,”他装模作样地叹了口气,“好感动啊,这么关心你家爱豆我。”

 

 

伍嘉成微笑,然后转身就走,接着立刻被拉住。

 

按照偶像剧情节发展,谷嘉诚应该发挥他那张帅脸的优势,用深情攻势把伍嘉成挽留下来,至少也是安抚下来。

 

但这不是偶像剧,所以谷嘉诚木着脸说:“我饿了。”

 

 

 

 

29.

伍嘉成准备离开的时候,已经快晚上8点了。

 

谷嘉诚倚在玄关处,安静地送他离开。

顶灯把他的脸照的更加的轮廓分明,平时冷淡的眼都多了一分伍嘉成错觉的温柔。

 

他笑着跟伍嘉成道别:“我不方便送你,你自己路上注意安全。”

 

 

简直好看的过分。

 

 

伍嘉成在还没反应过来的时候,就自发上前索取了一个拥抱。

谷嘉诚明显有点意外,但很快也顺势揽住他的腰,移到背上像安抚一样轻轻地拍了拍。

 

 

拥抱的时间很短,伍嘉成却觉得自己脑子里瞬间转过了太多的东西。

他镇定地退开,冲着谷嘉诚乖巧的挥挥手,笑出了小虎牙:“再见。”

谷嘉诚也笑:“明天见。”

 

 

随后满心欢喜的出了门。

 

 

伍嘉成又不是不知道谷嘉诚满嘴跑火车的性格,怎么临到有事儿的时候就乱了呢?

 

大概是关心则乱吧。

 

 

 

 

30.

阿绾觉得很难熬,到底是谁跟她说的谷嘉诚这个人很好相处平易近人温柔幽默除了面瘫话少了一点其他浑身都是优点的?

 

噢,伍嘉成。

 

果然在爱豆的美色面前,迷弟是没有判断力的。

 

 

她在心里唾弃了一番伍嘉成这只谷吹,扬起笑脸说:“大致流程就是这样子的。”

 

“哦,”谷嘉诚交换了一下跷着的腿,问了个风马牛不相及的问题,“伍嘉成呢?”

“他有点事情,所以拜托我来给您对下流程。”

“哦,”谷嘉诚点点头,“他干嘛去了?”

 

阿绾眨眨眼睛,这好像不在这位先生需要关心的范畴之内吧?

“你知道的,”谷嘉诚一本正经,“关心一下熟人。”

阿绾没明白,但是还是很顺从的卖队友:“他有点私事,”然后脸色一变,八卦兮兮地凑近了点,“感情上的。”

 

 

 

 

31.

伍嘉成还是很明确的拒绝了小姑娘,在小姑娘又想要约他出去的时候。

 

 

“为什么呢?”小姑娘哭得伤心,“反正我们都没有对象啊,试试吧,万一你觉得我还可以呢?就算实在不喜欢我,那我也不会缠着你的,给我个机会吧。”

伍嘉成小心又抱歉地看着她:“对不起,但是我真的不想这样子,这样对你不公平。”

“没关系,我愿意啊,”小姑娘眼泪巴巴,“还是说……你已经有喜欢的人了?”

 

 

喜欢的人?伍嘉成晃了一下神。

在听到这个词的时候,脑子里瞬间想起的那个人就是自己喜欢的人吗?

 

不是那种喜欢的喜欢。

是真正意义上的喜欢。

 

 

“大概吧……”伍嘉成说,“我现在也理不清,所以我不能拖着你。”

 

 

 

 

 

32.

劝走了哭哭啼啼的小姑娘,伍嘉成站在那边发了会儿呆。

心里好像转过了许多,但认认真真地一点一点地去整理时,又变得一团糟。

 

 

他叹了口气,转过身就被悄无声息站在他身后的谷嘉诚吓了一跳。

 

“要死啊!”伍嘉成气的伸手就打,“哪天我进医院就是被你气死的!”

谷嘉诚一脸玄幻莫测地默默承受下来,盯了伍嘉成看了半响,直到伍嘉成不自在地回避了下身子,才突然开口:“嘉成,录制要开始了。”

 

 

 

 

33.

这场录制有个环节,是各自选择在场的工作人员完成指定任务。

 

谷嘉诚理所当然的把目光锁定在人群中笑得可爱到冒泡泡的伍嘉成,一抬脚就直直往那边走,然后眼睁睁地看着一个轻盈的身影从他眼前掠过,拉起伍嘉成的手就跑。

 

伍嘉成被拉着经过他身边的时候也一脸懵逼的看了他一眼,两个人面面相觑呆呆傻傻的都没反应过来。

 

X哥拉着一个妹纸跑过,看谷嘉诚愣愣的样子,就顺手拉了一个妹纸递给谷嘉诚,见谷嘉诚下意识地接了,拍拍谷嘉诚的肩膀:“快完成任务啊!”

 

 

 

任务是跟工作人员一起,先完成十个猜词游戏,然后抱着深蹲5次,最后把一个气球夹爆,。计时少的获胜。

 

 

伍嘉成胜负欲瞬间爆棚,跟小花旦搭档的异常顺利,猜词一猜一个准,抱着小花旦深蹲的时候也是男友力MAX,除了气球耗了点时间,整个过程简直行云流水。

 

第一名。

 

伍嘉成很满意。

 

 

而这时候谷嘉诚才刚刚开始准备抱着妹纸做深蹲。

妹纸一脸娇羞地双手环抱着谷嘉诚的脖子,脸上的红晕伍嘉成站在五六米开外都能看得清清楚楚。

 

慢吞吞的做完五个深蹲,气球试了十几次都没成功。

 

其他人基本都已完成了,站在一边起哄谷嘉诚是看人妹纸长得好看所以故意拖延时间。

 

妹纸傻呵呵的笑着,谷嘉诚也摇摇头笑没做什么反驳。

 

伍嘉成笑着笑着突然觉得有点笑不出来。

妹纸是台里一枝花,长得是真的很好看,清清淡淡很招人喜欢。

谷嘉诚就更不用说了,站那边就能让人忍不住上去要电话。

 

两个人站在一起,还真有点男才女貌的意思。

 

伍嘉成也说不上来为什么,不自觉地就收了笑,不轻不重地瞥了谷嘉诚了两眼。

 

好生气哦。

 

但这两眼就跟长了钉子似的立马让谷嘉诚感觉被刺了两口。

 

 

 

“我放弃。”谷嘉诚举手说。

 

 

 

 

34.

谷吹大大伍嘉成今晚心情并不好。

 

从他转发谷嘉诚抱着妹纸做深蹲的路透图就可以看出来。

两个微笑的表情。

 

 

—[图片]

—我宣布我要跟谷嘉诚分手一分钟[拜拜]

—我也是[拜拜]

—我也是[微笑][微笑]

—哇,好久不见呀谷吹大大~

—谷吹大大你最近都不出现了[委屈]

—你不在,我们吹起来都不带劲了

 

 

伍嘉成随便想了个理由正准备搪塞过去,就看见一个他万万没想到的人跳了出来。

 

—@Hey上山打老虎,你跟谷嘉诚谈恋爱了吗现在就分手了?

 

 

谷嘉诚!!

 

 

—你似乎很闲[微笑]

—还好,正好看到有人表白

—我哪有?[微笑]

—你要我重复一遍吗?

—不用,谢谢[微笑]管理,这个人不是谷嘉诚的粉丝,把他叉出去[微笑]

—你不要公报私仇

—[微笑] [微笑]

 

 

吃瓜群众:这两位男粉怎么了啊??感觉好像很风起云涌的样子,气氛好紧张,空气好凝重,不敢插话不敢接话,但是到底发生了什么事情啊啊啊啊啊啊难道是男粉之间的爱恨情仇???啊啊啊啊啊啊嗯继续吃瓜。

 

 

伍嘉成没跟谷嘉诚在群里继续纠缠,而是敲了私信给他。

 

 

【Hey上山打老虎】你胆子挺大的啊你,不怕我暴露你吗?

【阿J】你又不会

【Hey上山打老虎】你又知道了?

【阿J】嘉成,去看电影吗?

 

 

谷嘉诚的话题转的太快,伍嘉成一瞬间没反应过来。

 

 

【Hey上山打老虎】你有新电影上映吗?我怎么不知道?

【阿J】……

【阿J】你说你是不是傻?

【Hey上山打老虎】啊?

【阿J】……

【阿J】下了,有事情

 

 

伍嘉成乖乖地道了别,放下手机,走了两步突然脑子里灵光一闪:我靠刚刚是我爱豆在约我看电影唉!!!管他是不是什么新电影上映啊!!应该答应了再说啊!!

 

可是现在又不好意思再提。

 

 

伍嘉成哭哭。

伍嘉成委屈。

 

 

 

 

35.

伍嘉成把这个委屈跟阿绾说了。

然后阿绾用高深莫测的目光直直盯着他看,盯得他发慌。

 

 

“你干嘛这么看着我……”

“你老实说,你跟你爱豆到底什么关系?”

“就,就爱豆跟粉丝的关系啊…...还能有什么……大概还算眼熟吧,勉强算朋友?”

“啧啧啧,”阿绾摇摇头,恨铁不成钢地点桌子,“你敢说你没对你爱豆有点非分之想?”

伍嘉成心虚地眼神乱瞟:“有那么一点,就那么一点点,”他不服气,“这很正常吧?”

“但关键是你跟你爱豆现在距离太近了啊!”阿绾刷的划出一条新闻,“你看看,你看看,非分之想导致最后神经病妄想,人都觉得自己是爱豆的老婆了,你这种距离这么近的更加危险啊!”阿绾痛心疾首,“虽然时代不同了,我支持你大胆去爱,但关键你爱豆对你有意思吗?”

“我怎么知道……”伍嘉成撇嘴,“我又不能跑过去问他说,喂你喜不喜欢我啊?”

“对啊,所以长痛不如短痛,赶紧跟你家爱豆保持点距离,不然最后发疯的还是你自己。”

 

纯情小黑兔伍嘉成皱着眉头考虑了半天,对上糊涂老司机阿绾殷切的目光,一锤拳头,沉痛的点头:“我觉得你说的很有道理!”

 

 

 

 

36.

伍嘉成是个行动力特别强的人。

一旦做出了决定,就立刻付诸实践。

 

于是他取关了谷嘉诚的小号,不再看谷嘉诚的私信,跟同事交换去给小花旦对流程,录制现场也尽量避开谷嘉诚的目光追踪。

 

伍嘉成,决定要把两个人的距离拉回到正常的爱豆和粉丝之间的距离。

 

 

然后终于有一天他接到了一个气坏了的陌生电话。

 

 

“伍嘉成你是不是要上天??”

伍嘉成移开电话,看了看这个陌生的的号码,有点惊讶:“你怎么弄到我电话号码的?”

“……问题的关键不在这个好吗?你怎么总能跑偏?”

 

伍嘉成思考了5秒钟:“如果没有什么事的话,我要挂电话了。”

 

“你等等,你在忙?”

“没有啊。”

“那你为什么要挂电话?”

“我觉得作为一个粉丝,我不能跟爱豆在私底下有太多接触。”

“……我靠,什么狗屁理念……”

“你不能这么说,我觉得我朋友说的很有道理。”

“……你过来,到我酒店房间来。”

“干嘛~”

“我要给你矫正一下你这错误的世界观。”

“不去。”

 

对面的人沉默了一下,再开口时放缓了声音。

谷嘉诚用伍嘉成最喜欢的充满磁性的快要苏死人的声音温柔地说:“嘉成,做点饭带过来,我饿的胃疼。”

 

 

伍嘉成投降了。

 

 

 

 

37.

伍嘉成纠结又开心地进了房间,熟门熟路地往里走,绕过隔断时一下子愣在那里。

 

 

“这是?”他僵着脖子转头问跟上来的谷嘉诚。

“哦,一个小采访,很快就结束了,不碍事的。”

 

 

不是这个问题好吗???

 

 

但即使伍嘉成现在就想给谷嘉诚上手拍打飞眼刀,他也还是生生地憋住了。

礼貌的点了点头,拎着自己的小保温桶躲在了角落里。

 

 

“朋友,”谷嘉诚懒洋洋地信口开河,“家里做了点饭菜,我想吃,就给我送过来了。”

 

 

伍嘉成翻白眼:就你想吃。

 

 

 

 

38.

谷嘉诚的确不爱说话,也很少说话。

但他很会说话。

不废话,冷幽默,一个梗接一个梗,把漂亮的女记者逗得前俯后仰,不自觉地就往他那边靠近了几分。

 

伍嘉成突然觉得爪子好痒。

 

 

“那您有考虑过择偶标准吗?”

“那条件可多了,”谷嘉诚一本正经,“要长得高,身材好,喜欢运动,长短发倒无所谓,但最好能做饭,因为我不会。喜欢笑,当然哭也没什么,整个人积极向上活泼可爱一点就好。”

 

 

当爱豆说出择偶标准的时候,一个迷妹or迷弟的第一反应是什么?

 

当然是开始对照自己。

 

 

伍嘉成一条条列过去,不由得心里发慌。

完全中啊!!

 

 

他眼睛亮亮的望过去,谷嘉诚俊挺的侧脸线条简直迷人,然后听见他慢悠悠地又加上一句:“不要话多的。”

 

 

伍嘉成突然觉得自己的牙好痒。

 

 

 

 

39.

送走了人之后,谷嘉诚才开始吃饭。

伍嘉成坐在沙发侧边抵着下巴看他。

 

谷嘉诚吃饭是出了名的好看,不粗鲁也不矫情,让人看着很有食欲的那种。

可能也是因为人长得好看所以做什么都好看。

 

 

“你知不知道你的粉丝们都希望你直播吃饭?”

“知道啊,”谷嘉诚嚼饭,“你这不正看着嘛?”

“呵呵哒。”

 

 

伍嘉成突然就不怎么想说话了,可能是因为谷嘉诚正在吃饭,也可能是因为谷嘉诚说过,“不要话多的。”

 

 

一时间房间里只有谷嘉诚吃饭时的轻微咀嚼声。

 

 

安静地让谷嘉诚都感觉浑身不自在。

他抬头瞄了两眼明显情绪不高的伍嘉成,慢吞吞地开口:“其实话多话少无所谓,看是什么人。”

 

“啊?”伍嘉成回过神。

 

“笨。”

 

 

谷嘉诚放下筷子,拿起手机,不多时伍嘉成这边就收到提示音。

伍嘉成拿出来一看,是谷嘉诚小号发过来的私信。

 

 

【阿J】嘉成,你要看电影吗?

 

 

伍嘉成不明白谷嘉诚为什么要坐在身边却给他发私信,但是脸上却腾腾的发热

 

 

【Hey上山打老虎】不看

【阿J】[微笑] [微笑]

 

 

“哈哈哈哈哈哈哈!!”伍嘉成笑得在沙发上直打滚,谷嘉诚无奈的伸出手轻轻护住他,防止他忘形地滚下去。

 

 

等伍嘉成笑够了,才缓了语速问他:“你要跟我保持距离吗?”

伍嘉成一下子被问住了,他有点为难:“应该是这样子的。”

 

“那如果我们不是爱豆和粉丝的关系呢?”

 

伍嘉成一下子觉得自己的心跳得很慢,胸腔里有什么在鼓噪着,他有点发昏:“那是什么?”

 

“朋友。”

 

伍嘉成一下子没缓过来。

 

谷嘉诚拿好看的眼瞄他,憋不住笑:“你脸上的失望太明显了。”

伍嘉成定了定神,站起身,一言不发就往外走。

 

谷嘉诚急了,连忙去拉他:“我开玩笑开玩笑的……”之后的话被伍嘉成眼眶里隐隐的泪迹截断在嘴里。

 

 

“你这样不好,”伍嘉成说,“我会难过的。”

 

 

谷嘉诚有点慌张,他张了张嘴巴,也没说出什么。

最后还是拿起手机。

 

 

伍嘉成感觉手上传来轻微的震动,划开一看。

 

 

【阿J】你喜欢谷嘉诚吗?

 

 

伍嘉成喜欢谷嘉诚吗?

当然是肯定的。

 

 

但自从知道阿J是谷嘉诚之后,伍嘉成就再也没有说过喜欢了。

 

不是不喜欢了,而是更慎重了。

 

 

伍嘉成抽抽鼻子。

 

 

【Hey上山打老虎】喜欢的

 

 

他不敢去瞄谷嘉诚,只死死地盯着手机。

他听见谷嘉诚打字时键盘发出的轻微的敲击声,一下一下好像打在他的心上。

 

 

【阿J】真巧

【阿J】谷嘉诚也喜欢你

【阿J】特别喜欢

 

 

伍嘉成感觉到谷嘉诚走近了,微微弯下腰斜着仰头去看他低着的脸,一点一点慢慢靠近,近到可以感受到他轻微的鼻息。

 

伍嘉成不敢抬头看他,但是却不由自主地闭上了眼睛。

 

等了一会儿,预想的事情没有发生,奇怪地睁开眼,就看见近在咫尺的谷嘉诚认认真真的盯着他的脸,感叹了一声:“嘉成,你真的有点黑。”

 

 

?????

 

 

伍嘉成气急,瞪大眼睛刚想回击,突然被猛地一拉,身子一倾,唇上有温润的触感。

 

 

他们交换了第一个吻。






评论(157)
热度(384)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风雪夜归人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