风雪夜归人

查看个人介绍

来势汹汹(十二)

  • 啊啊啊啊啊我跟你们港!!我今天被翻牌两次!!所以一定要来更新么么哒!!!❤

  • 嗨!翻!天!!❤

  • 一开心有点收不住手,所以我也不知道什么时候完结啦~!❤




  49.
  伍嘉成一瞬间脑子是发懵的。
  
  “啊?”
  小谷嘉诚看着他一脸当机的样子,又低下头翻了一页杂志:“我开玩笑的。”
  “哦,”伍嘉成有点悻悻,他顺手拍了一下谷嘉诚的胳膊,骂道,“我还当真了呢!”
  “当真你会怎么样?”
  “想想也不可能好不好!”
  “为什么不可能呢?”谷嘉诚低着头,“喜欢你是真的。”
  
  伍嘉成觉得脑子一片混乱,他“哈哈”大笑了两声,哥俩好的去搭谷嘉诚的肩膀:“小朋友,不要再开玩笑了好不好?”
  “我不喜欢你喊我小朋友,”谷嘉诚皱着眉头转头看他,他拉着伍嘉成一起站起身,比了比两个人个子,几乎相差无几,“你看,我跟你长得要一样高了。”
  伍嘉成看那张近在咫尺的好看的脸,非常努力的想要在上面找出一点恶作剧的成分来,可是居然失败了。
  
  “你干嘛呀,”伍嘉成低着头喏喏道,“你干嘛呀。”他又重复了一遍。
  
  谷嘉诚认真的看了他一眼,重新坐回到沙发上,拿起杂志翻开:“刚回来还没有整理好东西吧,你先回去收拾一下,晚上好好休息。”
  “哦.....哦,”伍嘉成昏头昏脑的应了一声,“那我先回去啦。”
  说完赶紧脚步一转快步往门口走,听到后面不轻不重的飘来一句“晚安”,也不敢吭声,开了门,又迅速重重的关上了。
  
  巨大的关门声惊到了喵喵,小猫挪了挪身子,往谷嘉诚手边凑了凑。
  谷嘉诚顺毛安抚了一下,才发现自己的杂志拿倒了。



  
  
  50.
  伍嘉成第二天醒过来的时候脑子是疼的。
  睁大眼睛眨巴眨巴看着天花板,又确认了一遍昨晚的事情不是在做梦,哀叹了一声被子一蒙滚了两圈不动了。
  
  赖在床上拖到中午伍妈妈过来喊吃饭,他才没精打采的起床。
  把自己收拾的整整齐齐的,先在脑子里过了好几遍等会儿见到小谷嘉诚要说的话,确认完美无误后,拿出奔赴高考考场的气势,雄赳赳气昂昂的打开了房间门,直直冲向餐桌。
  
  倒没见到谷嘉诚。
  伍嘉成担心伍妈妈会吩咐他去喊谷嘉诚,又连忙悄悄想往房间溜,却被伍妈妈喊住了。
  
  “嘉仔你去哪里?吃饭了。”
  “唉?不等谷嘉诚了?”伍嘉成说完就想给自己一个嘴巴,哪壶不提开哪壶啊!
  “小谷昨晚没跟你说?”伍嘉成闻言猛地一个激灵,“他今天回家了。”
  “......啊?”
  伍妈妈奇怪了看了他一眼:“昨晚你一回来就去找小谷了,他没跟你说这件事?”
  “啊?哈哈哈哈哈,”伍嘉成摸摸脑袋大笑,“说了说了,我忘啦。”
  转头就给小谷嘉诚扎小人:白白让他想了一晚上第二天该怎么跟他见面!这样子还叫喜欢人?见鬼去吧!!
  



  
  51.
  结果整个暑假伍嘉成就没见着谷嘉诚的人,也压根没收到谷嘉诚任何电话或者短信。
   这让习惯了随叫随到、可以陪着他一起去泡图书馆、跑展览、逛音像店的伍嘉成有种深深的失落感,就连他跟朋友约出来唱歌的时候,朋友也会好奇的问他:“唉?怎么不见你家那个话少面瘫的帅弟弟?”
  伍嘉成没好气的翻白眼,谁知道哪里逍遥去了!



  
  
  52.
  临近快开学的时候,伍嘉成已经决定了,谷嘉诚要是想以后两个人老死不相往来那就绝交好了!
  什么事都可以商量啊,这样不清不楚真叫人憋屈。
  
  然后他就在小区旁边的球场上看到了打篮球的谷嘉诚。
  
  伍嘉成拎着超市袋子,远远地看不断跑动跳跃的谷嘉诚。
  他对篮球不太熟悉,只知道谷嘉诚大概打的不错,认真的样子比平常的时候更帅了几分,这点从旁边加油助威的一群小女生的反应就可以看出来。
  
  这场很快就结束了,下场的谷嘉诚立刻被一群可爱的小女生包围了,递水送毛巾看的伍嘉成笑着捏紧了手里的矿泉水瓶子。
  
  大概是他的目光太热烈,谷嘉诚居然有所感应似的看了过来。
  伍嘉成赶紧一闪,装作没看见人一样,溜边走了。
  
  晚上就收到了谷嘉诚的短信。
  
  —嘉成,今天打球的时候好像看到你了。
  
  伍嘉成呵呵一笑,谷少爷可真是屈尊降贵总算知道给他发信息了啊。
  本想扔在一边不管,可是最后还是拿了起来,噼里啪啦打字。
  
  —有吗?没注意。
  —哦。
  —你什么时候走?
  —三天后。
  —那我去送你吧。
  —哦,你不忙吗?[微笑]
  —不忙啊。
  
  谷嘉诚理所当然的语气简直让伍嘉成咬碎后槽牙。
  
  —看你都不找我,我还以为你特别忙呢。
  
  这句话刚发出去,谷嘉诚的电话打进来了。
  
  伍嘉成手忙脚乱的接了起来,不由自主的屏住了呼吸,结果等半天也没听到对方蹦跶出半个字,最后还是他等不及,没好气地问道:“打我电话干嘛不说话?”
  对面的人轻轻笑了声,拉长了音“嗯”了一声,吊足了悬念却说道:“见面再说,晚安。”
  
  伍嘉成长那么大也不是没被人追过,虽然都是妹纸,但他认真的觉得谷嘉诚这态度百分之八十就是耍着他玩。
  他对着手机发誓,他要是再信谷嘉诚鬼话他就不姓伍!



  
  
  53.
  伍嘉成为了避开人流高峰,特意提前了几天去学校。
  两个人坐在候车厅的角落里,有一搭没一搭的讲着话。
  
  伍嘉成很顺其自然的叮嘱谷嘉诚高中时期非常关键,绝对不可以掉以轻心,一定要好好读书努力学习,他依旧会每天来检查他的学习情况的。
  谷嘉诚乖乖点着头,一副认真好孩子的样子。
  
  广播里开始第一遍通知检票的时候,伍嘉成站了起来,拉起箱子,刚准备跟谷嘉诚说再见,突然被谷嘉诚喊住了。
  
  “嘉成,你答应我的事情还没有完成呢。”
  “啊?什么事?”说实话伍嘉成还真的忘了。
  谷嘉诚有点局促地眨了眨眼睛,走近几步,凑近了小声说道:“我要你答应我的告白。”
  伍嘉成立刻伸脚故作去揣谷嘉诚,见他也不躲,只好意思了一下,生气的瞪他:“你神经病啊!”
  谷嘉诚委屈:“你准备赖掉吗?”
  “不是我赖不赖,是你这样子耍我没意思的。”
  “那意思我不耍你,你就答应咯?”
  伍嘉成瞪他。
  “你明明答应的好好的......”
  
  广播里开始催第三遍。
  
  伍嘉成拉起箱子,露出小虎牙冲着谷嘉诚笑:“行啊,那你追我啊,追得到你就追啊。”
  说完转身就走。
  
  在车上坐定之后,伍嘉成打开手机发现谷嘉诚发来的一条信息。
  
  —好。



  
  
  54.
  “那要怎么样才行嘛。”
  伍嘉成斜躺在沙发上,听着电话那头的谷嘉诚小声的嘟囔,随手拿起一个抱枕塞在怀里,在自己没察觉的时候眉开眼笑:“谷嘉诚,继续追我吧。”




评论(66)
热度(163)
 
©风雪夜归人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