风雪夜归人

查看个人介绍

来势汹汹(三)



  9.
  伍嘉成发现每次谷嘉诚开口喊他“哥”的时候,总是会有一些不好的事情。
  就像上次的凉亭,就像这次他接到的初中部学弟的传讯。
  伍嘉成足足愣了三秒,才反应过来谷嘉诚打架要通知家长结果谷嘉诚报了他的名字。
  
  他是他家长吗??
  再说这小兔崽子反了天了居然敢打架??
  
  伍嘉成冲到初中部办公室的时候,里面就站着他们班主任和两三个吃瓜围观老师,以及一个哇哇大哭的男生甲和十分冷漠的立在一旁的谷嘉诚。
  
  “老师好。”伍嘉成放缓了脚步走进去,与闻声转头的谷嘉诚照了个面,于是立马看清了他嘴角的淤青。
  当下心疼不已,瞧把我们小孩的小俊脸打成什么样了!
  立马飞了个眼刀给抽抽搭搭的男生甲,发现他鼻青脸肿怎么看都是一副更惨的模样。
  
  “你是谷嘉诚的哥哥吗?”
  “不是,他是我邻居家小孩。”
  “这样啊,那你能通知到他的家长吗?”
  “他父母生意比较忙,很少过来,家里只有他和保姆。”
  
  吃瓜女老师们发出了一声可惜的叹息,看向小谷嘉诚的目光多了几分怜爱和惋惜,伍嘉成发誓在短短几秒之内,她们绝对已经编好了一个“虽然有钱聪明长得帅但是缺少父母关爱所以话少面瘫有点自闭”的小谷嘉诚形象。 
  
  班主任又拨打了男生甲家长的电话。
  这次倒接通了,只是背景音极其嘈杂。
  班主任的听筒音量有点大,伍嘉成耳尖,都能听见稀里哗啦的麻将声。
  
  “谁啊?”
  “你好,请问是李长明的妈妈吗?他在学校跟同学发生了一点争执,有点肢体冲突,请问你现在能过来一下吗?”
  “没打坏吧?”
  “......还好。”
  “那行,我这边忙着,老师你看着处理吧!别动!八条,胡了!”
  
  然后就挂了。
  
  在双方家长都不能到场的情况下,最后的处理情况也只能是互相道个歉完事。
  谷嘉诚梗着脖子不愿意,被伍嘉成悄悄捏了一把,这才不情不愿含糊不清的说了声“对不起”。
  
  结果一出门,拐了个弯就又揪住男生甲的领子,凶神恶煞的压低眉头:“把对不起还给我!”
  一句话让伍嘉成喷笑出声。
  谷嘉诚一皱眉松了手,男生甲得了空撒腿就跑。
  
  “你干嘛笑我?”
  “对不起是能还回来的吗?”
  “他不值得我道歉。”
  “你们到底怎么了?刚刚在办公室也都没说明白。”
  “他这个人嘴脏。”
  “说你啥了?”
  “没说我。”
  “那说谁了?”
  小谷嘉诚皱着眉没接话。
  伍嘉成眼珠转了一下:“噢~那是说你喜欢的哪个小女生啦?”
  “不是!”谷嘉诚立刻否认,他带点儿仰视角度去看伍嘉成,见他憋不住的小虎牙往外蹦,稚嫩的脸上浮现出一种无奈来,“笨蛋。”他轻声嘟囔。
  
  最后伍嘉成领了谷·打死都不说·嘉诚去了医务室。
  原因是本来性格就不讨喜了,脸再不长帅点怕被人欺负了去。
  
  医务室阿姨在毛巾里包了冰块扔给伍嘉成让他给小孩先冷敷着,别让淤青面积扩散,回家后再用热毛巾活血化瘀。
  伍嘉成乖乖应了。
  他没让谷嘉诚动手,搬了凳子两个人面对面坐着,自己给他举着冷敷。
  
  医务室里很安静,只有伍嘉成时不时的“疼不疼啊”和小谷嘉诚的“不疼”的应答。
    
  “嘉成。”
  “嗯?”伍嘉成发现自己真的是越来越习惯了。
  “你说怎么样才能快点长高?”
  “啊?”
  谷嘉诚比了比自己的头顶,然后斜上比到伍嘉成头顶那边。
  “慢慢长呗,你才初一,我都高二了。”
  “哦。”  
  
  “那你不要再长了。”
  “哈?”伍嘉成哭笑不得,“你说什么呢你!”他说着突然想到了什么,伸出空着的那只手直接往小谷嘉诚脸上一盖,几乎把他的脸都盖住了。
  伍嘉成嘻嘻笑:“看到没!这就是差距!这就是身为哥哥的力量!”
  谷嘉诚把伍嘉成的手扯下来,露出如锅底一般的黑脸。
  
  伍嘉成笑着露出小虎牙,伸出手指去戳小谷嘉诚肉肉的脸颊:“别生气嘛,开个玩笑。”
  “哼。”
  “不过你啊,以后有话好好说,别打架。”
  “哦。”
  “打架没意思的听见没?”
  “你讨厌这样?”
  “反正我不喜欢。”
  “我知道了。”



  
  
  10.
  伍嘉成终于没忍住打破了自己不爱动手的原则,一脚狠狠踢过去:“谈你个头!”
  说完起身就走。
  
  路过包间的时候突然被猛的拉住,然后感觉整个人刷的旋转了一个大圈,进了房间被狠狠压在墙上。
    
  谷嘉诚的膝盖抵住他的腿,把他的双手牢牢固定住。
  伍嘉成拼命挣扎了一下,终于发现七年之后他跟谷嘉诚力量差距更明显了。
  
  谷嘉诚凑近脸,黑暗中伍嘉成其实什么都看不见,但他能感觉到谷嘉诚浅浅喷在他脸上的热气。
  
  “谷嘉诚,你放开我。”
  “不要。”
  “你这样子没意思的。”
  “那你觉得怎么样有意思?”
  “反正不是像现在这样!”
  “哦,那你觉得我们去开房做爱做的事情这样有意思吗?”
  “......”
  “还是从此我们大路朝天各走一边更有意思呢?”
  “谷嘉诚,你现在也大了,该明白自己需要什么。”
  “我明白啊,我花了七年时间终于想明白了。”
  “那你现在是在做什么?”
  “嘉成,我看是你不明白吧。”
  
  伍嘉成有种怎么都说不清的感觉。
  
  他张开嘴,但嗓子就好像被堵住了一样,什么都说不出来。
  然后就被嘴唇上温热的触感吓了一跳。
  
  “我很早就想这么干了。”
  然后又亲一下。
  
  伍嘉成觉得自己的脸火速在发烫。
  
  你说要是深吻也就算了,一口气就完,或许自己也可以意乱情迷一下。
  可谷嘉诚不这么干,一下下的啄吻简直搞的伍嘉成要疯。
  
  玛德这是在搞小孩子过家家吗??  
  29岁的伍嘉成在心里痛骂25岁的谷嘉诚。




评论(42)
热度(174)
 
©风雪夜归人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