风雪夜归人

查看个人介绍

网红对白(下)

  • 超级感谢啊~!❤❤

  • 虽然我有点懵逼......

  • OOC到天际吧......小伍视角会再写一篇(大概)❤



13.
拍摄那天,谷嘉诚来的挺早。

他玩着手机,心里盘算着这一个礼拜的假期该怎么用,忽然就听见一道自带波浪号的声音:"你好呀~"
抬头去看,正是伍嘉成。
他穿着简单的黑T,背着个双肩包,眼睛很亮,脸特别小,也很好看。
伍嘉成看上去有点紧张,咽了下口水,才露着小虎牙笑着指了指自己:"我叫伍嘉成。"
谷嘉诚严肃的点点头:"看得出来。"
伍嘉成一下子没绷住,“哈哈哈哈哈”大笑了起来。
哦,这熟悉的愉快的笑声。  
谷嘉诚看着伍嘉成在他身边轻轻坐下,脑子里开始高速转起。
网友见面应该聊点什么才不会冷场?

事实证明他这个担心纯粹多余。
伍嘉成一个人能说半个小时都不带停的,而自己,只要负责点头微笑“好好好”。
再加上伍嘉成说话的时候会很可爱的手舞足蹈,于是谷嘉诚听的也是非常开心。
  
主任来喊他们换衣服准备拍摄。
谷嘉诚站起身,却听见伍嘉成小小的懊恼声:"我太紧张了。"
跟个没长大的小孩子一样。
谷嘉诚忍不住回身去轻轻拍他脑袋,笑着说道:"别担心,只不过是拍张照片而已。"

结果又听见"咔"的一声。
不知道什么时候赶来的主编拿着手机一脸欣慰的看着他们:"年轻人的感情真不错。"
  
无耻。


14.
主编的意思是要他们穿着牛仔裤裸上身,表现出男人的那种荷尔蒙,砰砰砰击杀少女心。
谷嘉诚倒是无所谓,常年运动健身那身漂亮的肌肉不是白长的,随时可以脱。
不过伍嘉成就有点犹豫了。
他偷眼瞄了一下旁边的人,又忍不住摸摸自己的小肚子,捂紧了衣服连忙摇头。
于是协商了许久,最终决定让他穿着背心上场。

他摸扯着背心,有点迷茫的问谷嘉诚:"程程没跟我说要......这样子呀?"
谷嘉诚一条毛巾挂在脖子上,挡住胸前小布丁,沉着气回答:"主编让你留着裤子就已经是对你客气的了。"说完之后却没听到旁边人的嗔怪,转过脑袋去看,才发现伍嘉成瞪着眼睛一副上当受骗的震惊模样。
他忍不住轻笑出声:"这你也信?骗你的。"
"谷嘉诚!"伍嘉成瞪他一眼,恨恨的在他裸露的臂膀上啪的一拍。
  
响声贯耳。
两个人俱是一愣。

"啊抱歉抱歉,打疼你了吗?怪我,没控制好力气。"伍嘉成反应过来,连忙伸出手小心翼翼地给他揉揉,软软的尾音带着自责和后悔,让人不忍苛责。
"没有,"谷嘉诚不负众望的立刻摇头,"你那点力气,就跟挠痒痒似的。"就是你揉的我有点儿痒。
伍嘉成抿着嘴横了他一眼,又看看他被打的那处明显红了起来,忍不住转过头憋笑。


15.
拍摄其实挺不顺利的。

两个人今天也算是刚见面,这会儿突然间半裸着相对也是尴尬极了。
当然这个是相对于伍嘉成来说,至少在谷嘉诚脸上是没看出其他表情的。

"这感觉不对啊。"摄影师看着样片皱眉头。这两个人的形象绝对是没问题的,身高也相似,虽然气质看着南辕北辙,可是站在一块儿却也莫名的和谐。

伍嘉成已经快要放空了。他从来没有拍过封面,本来就紧张的要死,再加上这次又要露这又要露那的,对比着旁边那个人的肌肉线条,早知道他就先去健身房练一个礼拜再来了!
他小心的调整了一下背心,忍不住暗暗噘了下嘴。
  
谷嘉诚歪着头瞄了他一眼,见他一副生无可恋的表情。拧着眉头考虑了一会儿,突然离开走向摄影师。

伍嘉成看着他认真的跟摄影师讨论着什么,侧脸线条迷人又危险。主编在旁边听着又是摇头又是点头,他却好像很坚持的样子,直视着对方的眼睛,认真的陈述自己的观点和理由。
他真好看。
  
最后几个人达成了共识,伍嘉成看着谷嘉诚插着兜慢悠悠的向他走来,直至走到了他的跟前,才勾起嘴角笑着说道:"走吧,去换衣服。"


16.
接下来的拍摄就顺利了起来。

他们换了一身阳光帅气的运动装出来,头发打乱了,就像两个刚刚踢完足球胜利归来的少年队友,带着校园的学生气和干干净净的味道,一往无前,朝气蓬勃。

"来,换个姿势!"
谷嘉诚听着摄影师话音刚落,突然间就被旁边的人大力勾住了肩,把自己往他那边拉近了。
他忙不迭的转过头,正对上对方笑的灿烂元气的脸。眼睛眯成了一条线,小虎牙明晃晃的对着他,让他有种想去摸一把的冲动。他的笑容非常具有感染力,带着谷嘉诚也忍不住笑了起来。他顺手搂住伍嘉成的腰,看向他的眼睛。

"Perfect~!"


17.
晚上群里果然炸了。

谷嘉诚看着惊人的刷屏速度,一片"啊啊啊啊啊啊"争先恐后的跳了出来。

-我说什么!!我说什么!!
-天啊,你要相信!!你萌的CP一定会发糖!!你要等!!
-你们看看!!放出来的那张,官博君摸头杀??我的天??摸头杀??[拜拜]
-港真,我男朋友都没这么温柔的看过我[拜拜],世界再见[拜拜]。
-来人!把寡人的狗粮端上来!!
-这两个人是怎么回事??这气场是怎么回事??
-看这样子,两个人之前绝对见过了!!
-我不管!!这次的《IN体育》我买定了!

谷嘉诚其实不太懂什么叫气场合拍,大概因为他身处在其中,所以完全感觉不出来。
若要说的话,跟伍嘉成相处起来最大的感觉就是舒服吧。
永远元气满满,永远笑意迎人,很会讲话,也知道分寸。尤其对上他似有若无的撒娇,好像无论是什么事情,自己只能败下阵来。
很招人喜欢。

等等。
谷嘉诚突然猛地一震。
为什么要想到撒娇这个词??
为什么我要无条件说好好好??
为什么我居然会开始思考跟他的关系??


18.
然而现实情况是,哪怕谷嘉诚琢磨着好像哪里不对,当伍嘉成问自己能不能帮他特训下篮球时,他还是不由自主的答应了。

"那真的麻烦你啦~"他说话总是带着奇妙的波浪号。
"可以的。"怪不得自己老是嘴巴快于脑子。

谷嘉诚叹了一口气,扔下手机。
所以不怪他,要怪只能怪伍嘉成尾音太勾人。


19.
两个人约在谷嘉诚朋友家附近的那个篮球场。

"上次看我打球的是不是你?"谷嘉诚明知故问。
"是我呀,我还跟你打招呼了~"伍嘉成弯腰防守,眼睛死死的盯着谷嘉诚手中的球,突然来了一句,"不过你被人断了球哎~"
谷嘉诚顿时有点不服气了。
他骤然一停,假动作骗过伍嘉成,带球过人,轻松上篮得分。

伍嘉成立刻站直了身子十分捧场地鼓掌:"哇,老谷你好厉害哎~"
谷嘉诚不动声色的运着球往回走,低头赶紧压住自己上翘的嘴角。
对,就是这种眼神!就是这种崇拜感~!


后来谷嘉诚问伍嘉成篮球赛的事情怎么样,经过他的特训是不是在球场上大展神威。

"输了,"伍嘉成恨恨的咬炸鸡,"人文系借口男生少,组不起队伍,请了校篮球队的编外人员,裁判还不算他们作弊!"
谷嘉诚见他气哼哼的样子,赶紧安慰:"没事的,你会唱歌就行了,打球的事有我。"
说完他就被自己的逻辑搞的一愣,伍嘉成学校的篮球赛有他什么事儿?
心大的伍嘉成倒没发现有什么不对,反而连连点头,两眼亮晶晶的望着他:"是啊是啊,下次再有篮球赛你来帮我好啦~"
谷嘉诚迎着他期待的小鹿眼,二话不说气沉丹田立刻点头。


20.
主编之所以稳坐主编之位,除了无耻之外,还是有一点眼光的。
这期的《IN体育》的销售量果然取得了一个很好的成绩。

主编一高兴,请了一众工作人员吃饭,其中当然少不了两位封面模特,连连被敬了好几杯酒。再加上主编很会来事儿,各种酒令巧辞让两个人完全抵抗不住。谷嘉诚有心帮伍嘉成挡酒,却忘了自己的酒量也着实一般。
最后直接喝趴下了。


21.
谷嘉诚迷迷糊糊间觉得自己好像被扔在了一个很软的地方,他听见主编大着舌头说:“好了!走吧!”然后稀稀拉拉的一阵脚步声,本来吵吵嚷嚷的环境一下子安静了。
身体很累,可是脑子却被酒精刺激的很兴奋。

朦胧间有个温热的身子凑过来,趴在他耳边模模糊糊的说了句"我……好喜欢……"微弱吹动的气息痒的谷嘉诚想伸手去抓。
可这个行动还没付诸实践,嘴巴上柔软的触觉倒先让他混沌的脑子开始慢慢清醒。
有人在亲他。
温柔地,轻轻地,好像怕他突然醒了一样。

谷嘉诚睁开眼睛,聚焦了许久,才看清近在咫尺,不断轻点着亲吻着他的人。
是伍嘉成。

他拧着眉头看他,看他小心翼翼却无比认真的样子。
伍嘉成再抬起头小心瞄他的时候,这才发现谷嘉诚正目光灼灼的看他。
他有点慌乱,但明显也是喝大了,脸上泛着红晕,眼神有点儿迷糊。他努力咽了口唾沫,狠狠的长吸一口气,不退反进,长腿一跨,坐在谷嘉诚身上,低下头又亲了下去。

伍嘉成的嘴唇很软,小虎牙在亲吻的时候会撞到谷嘉诚的嘴唇上,有点儿痛,却也让人更加的兴奋,让人忍不住要伸手按住他的脑袋加深这个吻。
结束了这一次绵长缱绻的气息交换,伍嘉成微微离开谷嘉诚的嘴唇,轻轻喘着气儿问他:"做不做?"
谷嘉诚看他平素清澈爱笑的眼,此时染上了难得一见的情欲,带着媚气和显而易见的邀请。他没说话,却立刻使劲一翻身,将伍嘉成压在了身下,再度凶猛的亲上去。

做做做!不做不是人!


22.
谷嘉诚神清气爽醒过来的时候,第一个反应是有点儿后悔昨晚没做好。
两个人压根没有什么准备,第一次的时候伍嘉成疼的让他立刻滚出去。
要做的是他,要自己滚出去的也是他。
不过谷嘉诚就乐意听。

他去看旁边的人,见他整张脸都埋在了被子里,就有点担心他喘不上气。
想要去把他拔出来,可是却觉得他连头发丝都泛着疲倦。于是思考了下,还是决定先出去给他买点儿早饭吃。

等谷嘉诚再乐悠悠地晃回来,却发现房间里没人了。
衣服没了,包没了,人也没了。
如果不是还有凌乱的床,谷嘉诚真的要怀疑自己昨晚是不是做了一个美好的春梦。


23.
谷嘉诚特憋屈。
他本来就觉得伍嘉成人特好,处着也舒服,对他的感觉就是朦朦胧胧的。前段日子有点理不清,这下子发生了不可描述的关系,也不用再考虑了,本着人道主义精神,可不就得对人家负责吗?
他很努力的忽视自己心里那丝潜生滋长的暗喜,想要立刻找到可爱的伍嘉成一起计划一下他们美好的未来。
可是伍嘉成却在这一夜过后好像突然消失了一样。电话不接,短信不回,连微博都不更了。
这是在跟他玩儿一夜情吗?一夜情也用不着搞失踪吧?
谷嘉诚看着手机觉得特失落。
他是不是不喜欢自己?


24.
Q群里的妹纸也觉察到了不对劲。

-喵喵得快一个礼拜没更博了吧?
-是啊,怎么回事啊?是不是出了什么事啊?
-可能现实生活比较忙碌吧?
-自从喵喵不更新,官博君都不发照片了。看不到可爱的喵喵,也看不到帅帅的官博君,不开心。[难过]
-往好里想,喵喵可能跟官博君出去玩了呢?[微笑]
-你说的好像很有道理。[阴险]
-本来我不相信,可是自从我看了爆出来的那个拍封面时候的花絮,我真的觉得他们有什么。 [拜拜]
-那张封面照哪里是兄弟,明明是粉红色泡泡。[微笑]
-反正我看男朋友都没这么甜吧。[微笑]
-别说了,我站兄弟情。[微笑]
-我也是。[微笑]

谷嘉诚看着群里妹纸齐刷刷的一片“兄弟情”,突然有了疑问。
-你们觉得喵喵是真的喜欢官博君吗?
-这不是我们的共识吗?[疑问]
-这不是我们的共识吗?[疑问]
-这不是我们的共识吗?[疑问]
-先不说喜不喜欢吧,毕竟对他们的日常生活不了解,反正我就觉得他们站在一起挺搭的,自带结界的那种粉红色气场。
-港真,就这么几张照片几段花絮,我就已经快要被炸上天了。日常生活,不敢想。[拜拜]
-【摸头杀.jpg】【相视而笑我们有结界.jpg】【谁也别来打扰我们我们在说悄悄话.jpg】
 【爱的拍打.gif】【我的手不知道放哪里那就放在你的肩膀上吧.gif】【你站好别动我来帮你整理衣服.gif】【王的凝视.gif】【我力气大我来拎.gif】
-有疑问的可以来磕一下。
-啊啊啊啊啊啊我迷幻了!!
-啊啊啊啊啊啊我上天了!!
-[烟花炸裂.jpg]
-[一箭穿心.jpg]

谷嘉诚认真查看那几张图,都是些很顺手很习惯的小动作,当时倒真的没有觉得有什么不一样。
可是突然这样被人截了下来仔细翻看,还真有那么点让人忍不住冒泡泡。
他不由得开始思考,是不是早在那时候自己就对人有点不怀好意了。
他最后停在一张自己跟其他人讲话,伍嘉成从后面看他的照片上。很认真的眼神,坚决又温柔,仿佛世界里只有自己一个人一样。
让他突然信心倍增。
谷嘉诚决定整理一下思路,星期六去伍嘉成的学校堵人。


25.
不过还没等到他去堵人,伍嘉成倒先来了杂志社。

谷嘉诚经过主编办公室门口的时候,刚好跟出来的伍嘉成打了个照面。
一时间两个人周围的空气就跟静止了一样。

伍嘉成反应过来,掉头就走。
谷嘉诚连忙喊他,越叫人却走得越快。最后谷嘉诚干脆跑上去,一把拽住他的胳膊,沉声说道:"跟我出来。"


26.
两个人去了楼下咖啡厅。

伍嘉成又像第一次见面的时候那样开始紧张起来,他搅弄着咖啡,看天看地就是不看谷嘉诚。
谷嘉诚看着好笑:"你紧张什么,我又不会吃了你。"
刚说完就招来伍嘉成的一记白眼,他这才想起从某种意义上来说他好像已经完成了这件事。

谷嘉诚清咳了一声,打算先说点别的缓和一下气氛:"来我们杂志社有什么事吗?"
伍嘉成小声哼哼:"不关你的事。"
一句话说的谷嘉诚又气闷起来:"这不关我的事?那不接我电话不回我短信算关我的事了吧?"
伍嘉成瞄了他一眼:"你们杂志社周年庆,主编让我过来唱首歌。"
谷嘉诚有点头疼,为什么他总是能抓错重点?于是只好无奈的再问一遍:"酒店过后怎么不接我电话不回我短信,连微博都不更了?"
伍嘉成没答话,过了一会儿才埋着头说道:"大家都是成年人,你这还不明白吗?"
谷嘉诚闻言一口气没上来。他气压沉沉的坐在那里,许久才又开口:"那你为什么说喜欢我?"
伍嘉成闻言大惊,他抬头脱口而出:"你怎么知道?"他顿了顿,赶紧改口,"我没说过!"但却来不及了。
他看着前面的人一脸"我明白"的样子笑着看他,却并无想象中的避之不及。突然立刻想通了,然后觉得莫大的委屈:"那你呢,你为什么那天早上什么都不跟我说就走了?我以为你后悔了,你讨厌这个样子。"
谷嘉诚也委屈:"我去给你买早饭了,回来的时候看你不在,又不接我电话,还真以为你要跟我玩露水情缘。"
"我是怕你责怪我。一起床看不到人,我真的.....我脑子乱的很,"伍嘉成吸吸鼻子,“我特别怕见到你很后悔跑来责问我的样子,会让我觉得我整个人都是让人讨厌的。” 
"不是我占了便宜吗?怎么轮也轮不到怪你吧,再说谁会讨厌你啊,我第一个不答应。"

伍嘉成看着眼前勾起嘴角笑的人,又吸了吸鼻子认真说道:"谷嘉诚,其实我,真的喜欢你很久很久了,在你不知道的时候。"




评论(66)
热度(361)
 
©风雪夜归人 | Powered by LOFTER